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智利设定2014年南极犬牙鱼捕捞配额

日期:2013-12-19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智利渔业和水产养殖局(SUBPESCA)设定2014年南极犬牙鱼(Patagonian toothfish)为2086吨,该捕捞配额依据国家科技研究委员会深海底栖鱼类研究院的建议。明年南极犬牙鱼(Patagonian toothfish)捕捞区域主要集中在南纬47°Aysen地区。

智利政府通知该措施通过最高法令1322号,其中1098吨南极犬牙鱼(Patagonian toothfish)捕捞配额集中在南纬47°,其中22吨用于科学研究。北纬地区捕捞配额988吨,其中19.8吨用于科学研究。

捕捞期间,持有捕捞许可证和被批准的捕捞业者必须报告每条渔船的捕捞量和捕捞区域。在捕捞季结束后,将统计最终捕捞量并依此制定下一年的捕捞配额。

今年10月份,专业南极犬牙鱼(Patagonian toothfish)合作商协会(Aobac)在马加兰尼斯成立,该组织旨在保护南极犬牙鱼(Patagonian toothfish)和海鲈鱼(Chilean Sea Bass)的正常进行,确保两种物种捕捞业的可持续发展。专业南极犬牙鱼(Patagonian toothfish)合作商协会(Aobac)还负责调查渔业资源,加入渔业研究基金支持,参与渔业研究中心(Cepes)项目。

今年前10个月智利南极犬牙鱼(Patagonian toothfish)进港量2770吨,比2012年同期的3113吨减少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