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海洋意识走进中西部(贵州站)活动启动

日期:2018-07-11 14:43    作者:    来源:中国海洋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8日,海洋出版社、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在贵州省贵阳市签署合作协议,联合主办“陆海携手——海洋意识走进中西部”(贵州站)活动。协议签署现场,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瑞民等共同将取自渤海、黄海、东海、南海以及乌江、黄果树瀑布等地的水流注入陆海融合杯,标志着该活动正式启动。

“对比沿海省市,我国内陆地区公众对海洋自然资源宝库的认知普遍不足。打造中西部海洋意识公众宣传教育活动示范性项目,缩短贵州省在海洋意识方面与沿海省份之间存在的差距,实现内陆与沿海公众的海洋意识均衡提升,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下一步,活动主办方将在贵州开展海洋生态意识图片巡展、海洋大讲堂、海洋图书漂流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