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天津:13个优势水产品示范园已经建成

日期:2010-02-11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从天津市水产局获悉,天津市13个优势水产品示范园已建成。广大市民今后将能够在市场购买到质量更加有保障的南美白对虾等热销水产品。

这13个示范园养殖品种主要包括海珍品、南美白对虾、中华绒螯蟹和良种鲤鲫鱼四个类型。同普通的水产品养殖基地相比,示范园对水产品养殖设施有着更高标准的要求,在水产养殖管理部门的监督下,缜密的管理系统将全线观察水产品的养殖过程。水产品从养殖到出园都将处在严密的监视之下,示范园内设置先进的检验设备对水产品进行先期检验,检后产品还将接受有关部门更加严格的检验。有关部门将通过产销衔接等办法,在市内部分超市、水产品市场设立示范专柜,专门出售示范园养殖的水产品。此外,有关部门还将督促示范园进行商标注册,建立天津的高标准水产品牌。

来源: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