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eDAQ公司CEO Boris Schlensky一行到黄海所交流访问

日期:2016-07-21 00:00    作者:环境室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3日至15日,澳大利亚eDAQ Pty Ltd(以下简称eDAQ公司)CEO Boris Schlensky先生等一行2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就进一步推进高通量智能基因传感器合作研发事宜洽谈,并做了题为“Contactless Conductivity Monitoring of Octal LAMP system”的报告,黄海所近20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黄海所与之合作研发的电子基因传感器,基于电容耦合非接触电导原理,结构便携,成本低,无需任何光学和电化学指示剂即可实时监测并报告环介导基因扩增生化反应进程,达到世界先进水平。8通道样机为快速、经济、精确测定目标基因提供了仪器基础,也使得进一步建立环境微生物高通量快检技术成为可能。双方借此次机会,就该传感器性能的进一步提高及标准化生产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并就后续商业推广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会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未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14日下午举行的报告会上,Boris Schlensky先生展示了电子传感器的最新研制进展及其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前景,开拓了与会人员的视野,有助于启迪新的科研思路。

eDAQ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专业进行化学、生物、物理方向智能分析仪器开发,拥有完善的研发技术团队,委托方包括Agilent公司等世界跨国巨头,其经典产品“多通道、多参数数据记录分析系统(e-corder)”在全球广获赞誉。

aodaliyaedaq.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