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看望赵法箴院士

日期:2022-06-09 10:22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6月8日上午,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赵全超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看望赵法箴院士。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人事处处长王骞、团委书记马德林等陪同看望。

赵宪勇书记对刘天东书记一行来所看望赵法箴院士表示欢迎,感谢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所院士专家们的关怀帮助以及团省委、团市委对我所团员青年工作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我所专家资源优势,利用好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等多个国家级科技平台,为山东省、青岛市海洋科技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

刘天东书记与赵法箴院士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赵法箴院士的身体健康状况,代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感谢他为山东省海洋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对赵法箴院士长期致力于推动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勉励青年科技工作者充分弘扬传承老一辈科学家唯真求实、严谨治学的工作作风,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使命中绽放青春光彩。他表示,将全力为院士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赵法箴院士继续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山东省高层次海洋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法箴院士感谢山东省、青岛市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将聚焦山东省渔业科技事业发展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为山东省、青岛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天东书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