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孔杰到琅琊基地进行安全检查

日期:2022-01-28 08:26    作者:    来源:成果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孔杰以及成果转化处处长王印庚、副处长李彬等一行4人到琅琊基地进行安全检查,并就琅琊基地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召开座谈会,琅琊基地主任郑磊、副主任王秀华等参加会议。

孔杰副所长查看了琅琊基地生产车间和水处理系统,对基地生产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实地了解了对虾繁育工作的筹备情况。孔杰副所长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生命线,基地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做好基地的用电、用水、用气安全,特别是过年期间要安排好人员值班。他强调,基地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提升基地的运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好成果转化的枢纽作用。郑磊主任汇报了琅琊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地全年目标任务,王秀华副主任介绍了对虾繁育工作筹备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生产工作筹备、技术人员保障、设施设备保障、资金利用、所企合作等事项展开讨论,为2022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