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侨联党组书记管艾宏、主席崔作走访慰问黄海水产研究所侨界专家

日期:2022-01-11 09:52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5日上午,青岛市侨联党组书记管艾宏、主席崔作、权益保障部部长荆涛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侨界专家代表,并送来了感谢信。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党委书记赵宪勇以及侨界专家代表王清印研究员等接待了管艾宏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管艾宏书记代表市侨联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留学归国专家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市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以金显仕、赵宪勇、王清印、陈松林、王印庚等为代表的黄海水产研究所侨界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通过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等平台,围绕“双招双引”、经略海洋等市侨联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市侨联工作创新开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王印庚研究员当选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海洋专委会专家陈松林新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下一步,市侨联将认真吸纳专家意见建议,聚焦海洋领域热点、焦点问题,举办主题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建言献策活动,为侨界专家建言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更多平台。

金显仕所长代表所党委感谢青岛市侨联多年来对我所工作的支持以及对留学归国专家的关心和关爱。他表示,近年来,我所留学归国人员占比逐年增加,涌现出一批学术造诣突出的青年留学归国人才;黄海水产研究所将积极利用好市侨联搭建的服务平台,举荐更多优秀留学归国人员参与市侨联活动,更好地为青岛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