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大会暨年终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12-04 14:32    作者:    来源:九三学社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九三学社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大会暨年终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秘书长任红梅、巡视员王均华出席会议。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孙捷,在职九三社员代表与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主委陈四清主持。

陈四清主委带领社员重温社史,就本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李秋芬副主委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功立业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年的工作重点。社员代表分别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就今后如何撰写调研报告、如何参加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赵宪勇书记感谢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长期以来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的支持和帮助,充分肯定了所九三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为所创新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任红梅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她表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当代渔业科技工作者坚守初心、俯首科研的艰辛付出,希望全体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双岗建功,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九三学社社员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