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日期:2019-09-30 15:24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连日来,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研究所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送上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中,赵宪勇书记向老同志们转达来自党中央、国务院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对他们坚定的政治信念、崇高的爱党爱国情怀、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表示敬佩,并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赵宪勇书记还细心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特殊需求等,向老同志们汇报了黄海水产研究所近年来在海洋科技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研究所海洋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听取了大家对黄海水产研究所未来发展的宝贵意见。

交谈过程中,老同志们对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充满感激,对所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海洋篇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