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07-03 16:53    作者:    来源:机关三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和庆祝“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方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相关章节,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精神,对财务人员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行了讨论,对近期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农业财务人员知识竞赛、发票管理等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敏锐性,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财务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