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所举行2010年迎新春团拜会

日期:2010-02-09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8日下午,黄海所举行迎新春团拜会。所领导、院士、干部职工1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团拜会由党委书记葛相安主持。

所长王清印首先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祝贺新春佳节,衷心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并简要地介绍了黄海所2009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说,200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新中国度过60周年华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典彰显了我国的综合实力,大大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两位专家应邀参加国庆60周年观礼活动,并分别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所各项工作的肯定和重视,在全所职工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2009年是我们加速完成“十一五”各项工作部署、实现“十一五”计划目标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全所科研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成绩突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得到了不断的加强,条件建设和财务管理不断进步,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和全面进步。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职工继续保持这种工作劲头,使黄海所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各位所领导和两位院士也分别向大家拜年,祝愿全所职工及家属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也祝愿黄海所有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自的部门给全所职工拜年,大家纷纷发言,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振奋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创黄海所繁荣昌盛的新局面,为我国的渔业科技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团拜会在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