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所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日期:2010-02-04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4日上午,黄海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宪勇同志,带领人事处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的有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陈九如等老干部或老干部的遗属。赵宪勇同志代表黄海所党委,向老干部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赵宪勇同志每到一位老干部家里,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介绍2009年黄海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科研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征求他们对所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所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海所事业发展,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此外,赵宪勇同志还向37名身体有病或家庭生活遇到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生活补助金。党组织的温暖和所领导的关心,让老同志深受感动,老同志们说,他们虽然已退休多年,但是黄海所领导一直在生活上给予了许多关心和照顾,他们对所党委和所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要继续发挥余热,为黄海所的事业发展尽一分力量。

(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