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金显仕研究员参加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亚太渔业委员会(APFIC)特设工作组会议

日期:2022-03-01 13:49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4日至25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亚太渔业委员会(APFIC)特设工作组(ad hoc Working Group)会议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APFIC秘书处主办,来自澳大利亚、柬埔寨、中国、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尼泊尔、新西兰、菲律宾、韩国、斯里兰卡、泰国、美国、越南等17个成员国和FAO亚太区域办事处的27人参会。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研究员作为APFIC主席参加并主持会议。会议就APFIC功能定位、运行机制、下一步工作考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工作方案,为2022年APFIC第78届执委会的召开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