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黄海所受邀参加“亚太地区负责任地生产和使用水产饲料及饲料原料研讨会”

日期:2017-04-05 00:00    作者:食工室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应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FAO)亚太区域办事处的邀请,黄海水产研究所梁萌青研究员赴泰国曼谷参加了“亚太地区负责任地生产和使用水产饲料及饲料原料研讨会”,并围绕中国水产养殖和饲料生产的发展和现状、中国政府对水产饲料生产及饲料原料使用策略、改进水产饲料生产和利用的成功经验以及中国水产饲料和饲料原料在未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题为“中国水产养殖饲料的生产和饲料原料的使用现状”的报告。

本次会议围绕亚太地区各国水产养殖的现状、鱼粉鱼油的替代、尤其是水产饲料及原料生产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地区差距和未来发展战略展开讨论,共同探讨水产动物饲料开发及产业发展方向,推进各国技术交流,促进水产饲料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孟加拉、柬埔寨、印度、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马尔代夫、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泰国、越南及韩国等15个国家的代表和专家,以及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亚太地区办公室、FAO渔业委员会 (APFTC)、FAO亚太区域办事处(NACA)、世界海洋原料组织(IFFO)、东南亚渔业发展中心(SEAFDEC)、泰国渔业委员会等组织的专家和官员参加了会议。

image002.png

image004.jpg